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栏目导航

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界首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的知识产权工作推进及交流会议


由界首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知识产权工作推进及交流会议在20179月22日下午召开。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界首现代产业园区经贸局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邀请了在界首开展工作的知识产权代理等机构,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慧、马鞍山市知识产权局执行部部长赵益明等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界首市副市长腾敏主持。

界首市副市长腾敏半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作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刘慧就专利质押贷款具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四点合理有效的建议,获得了知识产权局及服务机构同仁的高度认可。

      此次培训会对各县(市)区专利申请量及授权量、专利权质押贷款、专利行政执法、专利动态维护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目前面临的形势与各专利代理服务机构负责人讨论交流。

DE9B4B2C4CEC01730CDF65EB2BBC6902



本文由中金浩原创,转截时请注名安徽商标评估网 网址:http://www.ahzcpg.net/


上一条: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芜湖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的知识产权工作推进及交流会议
下一条: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马鞍山市知识产权局-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召开的中小企业专利质押贷款对接会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财政部授予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编号:NO.11060018)的专业权威评估机构,隶属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逐步形成了以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新渠道研究为核心目标的发展方向。  ICP备案号:皖ICP备13023085号-2 ©2016 www.ahzcpg.net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