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栏目导航

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马鞍山市博望区中小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


2017年11月8日,由马鞍山市知识产权局、徽行马鞍山分行联合举办的博望区中小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在徽行博望支行召开,本次对接会吸引了博望区的12家企业参加。 

对接会分为政策解读、贷款业务介绍、互动交流三个环节。市知识产权局介绍了我市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专利权质押融资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徽行马鞍山分行从申请条件、业务流程方面介绍了专利贷的操作细节和要求。我公司负责人刘慧详细介绍了评估实务流程及注意事项。对接会上,各企业代表与市知识产权局、徽商银行与我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

对接会的举办为企业、服务机构、银行三方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为我市企业开展识产权质押融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市知识产权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与我市金融机构联合开展中小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切实为企业融资和创新创业保驾护航,推动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健康良好发展。

图片1



本文由中金浩原创,转截时请注名安徽商标评估网 网址:http://www.ahzcpg.net/


上一条: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安庆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参加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牵手美好安徽共促创新发展”行动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财政部授予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编号:NO.11060018)的专业权威评估机构,隶属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逐步形成了以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新渠道研究为核心目标的发展方向。  ICP备案号:皖ICP备13023085号-2 ©2016 www.ahzcpg.net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