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栏目导航

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参加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牵手美好安徽共促创新发展”行动


2017112日、3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合肥市知识产权局、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主办的2011年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牵手美好安徽 共促创新发展”行动在合肥市两淮豪生大酒店开展 。安徽省有关市知识产权局、部分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及品牌培育机构、安徽省有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安徽省有关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中央及地方有关媒体等参加会议。

活动期间,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就“专利质量标准探索与运用”“创新型知识产权运营模式”“企业知识产权经营管理策略”“高价值专利的布局及运营”等主题展开宣讲,并结合自身产品和服务优势与安徽企事业单位开展知识产权对接洽谈,为企业解疑释惑,同时,对“新形势下传统服务机构的转型发展”等话题与当地服务机构进行了交流探讨。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专门就当地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推介。会议进行到第二天的交流环节时,我公司负责人刘慧代表国家级品牌服务机构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及省级品牌服务机构安徽聚慧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发言,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品牌机构的示范效应和标杆作用,引导优质服务资源对接企业和园区需求,支持美好安徽建设、共同促进创新发展。

图片2



本文由中金浩原创,转截时请注名安徽商标评估网 网址:http://www.ahzcpg.net/


上一条: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马鞍山市博望区中小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
下一条: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阜阳颍州区科技创新及专利培训班会议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财政部授予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编号:NO.11060018)的专业权威评估机构,隶属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逐步形成了以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新渠道研究为核心目标的发展方向。  ICP备案号:皖ICP备13023085号-2 ©2016 www.ahzcpg.net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