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栏目导航

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六安市专利权质押贷款工作座谈会


    由六安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专利权质押贷款工作座谈会于201711月30日上午9在六安市行政中心5号楼3楼市科技局会议室召开。各县区知识产权局分管局长、工行、建行、交行、徽行、农商行负责人以及市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等参会。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慧等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

     本次会议对上半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作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专利权质押贷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刘慧就专利质押贷款具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建议,获得了知识产权局及各领导的高度认可。

     此次会议对探索建立专利权质押贷款新机制,推动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促进专利技术的实施与转化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图片2



本文由中金浩原创,转截时请注名安徽商标评估网 网址:http://www.ahzcpg.net/


上一条: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阜阳颍州区科技创新及专利培训班会议
下一条:推进专利权质押贷款 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财政部授予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编号:NO.11060018)的专业权威评估机构,隶属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逐步形成了以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新渠道研究为核心目标的发展方向。  ICP备案号:皖ICP备13023085号-2 ©2016 www.ahzcpg.net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