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栏目导航

安徽中金浩参与服务全国首个知识产权信托交易


2018年10月19日下午,安徽省知识产权信托交易试点签约仪式在合肥高新区举行,标志着全国首个知识产权信托诞生,安徽省在全国知识产权融资模式上率先实现新突破。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为此次知识产权信托交易提供知识产权服务。

知识产权信托旨在以知识产权为核心,通过信托贷款的形式为“轻资产、重智力”的高科技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本次交易试点是以知识产权收益权转让模式进行资金信托,在不改变知识产权权属的前题下,将未来一段时间企业知识产权收益权有偿转让给国元信托,由国元信托为企业募集社会资金,信托期满后,再由企业以知识产权未来收益权为还款基础,对知识产权收益权进行溢价回购。

IMG_3614.JPG

作为中国无形资产评估的领航者和知识产权金融创新的开拓者,中金浩资产评估公司全程参与了此次知识产权信托交易的走访、调研、立项、尽调等环节,为此次知识产权信托交易的成功签约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合肥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分别与合肥市百胜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科大国祯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肥联信电源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了签约,共为企业募集首期资金2000万,期限2年。



本文由中金浩原创,转截时请注名安徽商标评估网 网址:http://www.ahzcpg.net/


上一条: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2018年安徽省科技计划项目科技报告培训会
下一条:安徽中金浩参加马鞍山市博望区“专利质押融资政银企”对接会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财政部授予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编号:NO.11060018)的专业权威评估机构,隶属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逐步形成了以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新渠道研究为核心目标的发展方向。  ICP备案号:皖ICP备13023085号-2 ©2016 www.ahzcpg.net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