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栏目导航

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公司受邀参加淮南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专利权质押贷款培训班


为推动淮南市专利权质押贷款快速工作,1122日上午,淮南市专利权质押贷款培训班在盛元宾馆3楼会议室举行,县区科技局、高新技术企业等单位60人参加了培训。

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公司负责人刘慧在培训中介绍了专利权质押贷款的操作实务、各地专利权贷款业务模式、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培训开始前,市知识产权局介绍了我市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的发展情况,详细解读了省、市专利权质押贷款补助相关政策。

培训讲座后,参会人员就申报专利权质押贷款过程中的相关细节、疑难点,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图片2




本文由中金浩原创,转截时请注名安徽商标评估网 网址:http://www.ahzcpg.net/


上一条:安徽中金浩参加马鞍山市博望区“专利质押融资政银企”对接会
下一条:安徽中金浩受邀参加界首市“科技金融专题讲座”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财政部授予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编号:NO.11060018)的专业权威评估机构,隶属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逐步形成了以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新渠道研究为核心目标的发展方向。  ICP备案号:皖ICP备13023085号-2 ©2016 www.ahzcpg.net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