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栏目导航

安徽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与监管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图片1


2019年8月2日上午,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全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与监管培训班”会议,我司总经理刘慧、项目总监朱正戈受邀参加,在会议上就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市、省直管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分管负责人、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负责人;专利代理服务机构、商标代理服务机构、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省局知识产权保护处、运用促进处、公共服务处相关人员及原省知识产权局部门负责人共160人参加培训。会议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程胤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程胤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用压力生动力,切实走出发展的低谷。要在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中切实强化“三种意识”,切实强化质从量出的忧患意识,切实强化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切实强化功成有我的责任意识。二要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以能效促成效,切实干出工作的业绩。要继续保持敢做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长抓不懈一抓到底的韧劲,坚持“五个必须”、做到“五个提升”,必须凝聚共识,在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效上出实招;必须脚踏实地,在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成效上动脑筋;必须形成合力,在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时效上下功夫;必须强化素质,在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功效上花心血;必须全心全意,在提升知识产权服务实效上做文章。三要注重发挥代理机构的推动作用,把职位当战位,不断打造事业的高点。一是种好“梧桐树”。大力培育和引进知识产权品牌服务机构,以良币驱劣币,做大做强安徽知识产权服务业,为安徽知识产权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二是消灭“癌细胞”。加大对安徽省内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的监管力度,营造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优胜劣汰的知识产权服务业市场环境。三是踏上“风火轮”。排除干扰、克服阻力、主动作为、联合发力,全力为安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向高质量方向迈进。四是炼就“金刚钻”。采取走出去学和请进来教、网络教育与集中培训相结合的办法,加大业务培训,让“门外汉”成为“业务通”。

图片2



程胤在对下半年安徽知识产权工作进行部署时强调,一是在高价值和核心领域专利的发展上不能懈怠;二是在知识产权战略规划的长效上不能轻心;三是在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示范企业的培育上不能松劲;四是在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的建立上不能停步;五是在知识产权激励政策的延续上不能放弃;六是在知识产权保护的时效上不能忽视。


培训班上,国家知识产权局服务业监管处副调研员马励和知识产品方面的有关专家为学员进行了授课辅导。商标、专利代理机构的代表、合肥、宣城市局和合肥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为安徽企业的品牌建设立足安徽、面向中国、走向世界而共同拓展美好的明天!




本文由中金浩原创,转截时请注名安徽商标评估网 网址:http://www.ahzcpg.net/


上一条:合肥市召开2019年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下一条:蚌埠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财政部授予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编号:NO.11060018)的专业权威评估机构,隶属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逐步形成了以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新渠道研究为核心目标的发展方向。  ICP备案号:皖ICP备13023085号-2 ©2016 www.ahzcpg.net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