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栏目导航

安徽聚慧知识产权参加“2019高端装备制造知识产权研讨班”




为进一步提高对高端设备制造企业的服务质量和深度,安徽聚慧知识产权受邀参加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司与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的“2019高端装备制造知识产权研讨班”。

会议首先由中国科技大学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宋伟院长来向大家分享知识产权运营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培训结合了科研院所产研融合与高端制造业之间的合作及成果转化。

图片1



培训第二课时由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专利诉讼代理人丁瑞瑞讲师向大家详述了PCT概述及申请流程。


接下来会议第三课时由安徽力澜事务所合伙人沈律师为大家分享了高端装备制造业的知识产权管理及风险,课程用几个实例为大家讲解了知识产权工作中的风险和需要注意的地方。


图片2


图片3


安徽聚慧知识产运营有限公司权作为安徽省首批知识产权品牌服务机构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和专业的服务,本次培训为后期服务高端装备制造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本文由中金浩原创,转截时请注名安徽商标评估网 网址:http://www.ahzcpg.net/


上一条:中金浩受邀在国家知识产权局运营进阶培训班上授课
下一条:安徽聚慧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知识产权论坛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财政部授予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编号:NO.11060018)的专业权威评估机构,隶属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逐步形成了以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新渠道研究为核心目标的发展方向。  ICP备案号:皖ICP备13023085号-2 ©2016 www.ahzcpg.net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