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栏目导航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至我司调研走访



        近日,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处长操诚、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副处长戴文通等省知识产权领导队伍带队到我司指导调研我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图片1

     操处长一行通过与我司总经理刘慧、项目负责人张哲、朱正戈、王阳等企业人员进行深度交流、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现阶段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以及疫情对企业产生的影响,认真了解了现阶段企业复工复产的现状,现场帮助研究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实际存在的部分困难和问题。操处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在保证复工复产的同时,疫情防控措施一定要到位,加强对员工的健康管理,确保员工安全返岗、健康上岗,做到防控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图片2


    会中我司就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对目前遇到的问题也向到访领导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十点疑问和请示,操处就我们提出的问题给与耐心的解答并对我司的目前的工作情况予以了高度赞扬,表示下一步在地理标志、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证券化等多个领域给与我们最大的支持。








本文由中金浩原创,转截时请注名安徽商标评估网 网址:http://www.ahzcpg.net/


上一条: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参加淮北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议
下一条:安徽聚慧知识产权助力霍山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升级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财政部授予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编号:NO.11060018)的专业权威评估机构,隶属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逐步形成了以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新渠道研究为核心目标的发展方向。  ICP备案号:皖ICP备13023085号-2 ©2016 www.ahzcpg.net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