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栏目导航

中金浩安徽分公司受邀参加亳州市专利质押贷款业务培训会


    为隆重纪念“4.26”世界知识产权日,2017年4月28日亳州市金融办亳州市科技局召开了2017年专利质押贷款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华民主持,由省知识产权局协调指导处副处长周宗武解读国家、省政策及省专利质押贷款情况,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刘慧发表专利质押贷款及相关政策主题演讲。

图片1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刘慧演讲的内容主要包括:专利权质押融资操作实务、模式分析和公司介绍。首先,讲述了贷款要素,质押条件、质押贷款流程、专利权质押登记流程,并对安徽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政策》进行了政策解读,解说了《亳州市专利权质押贷款补助实施细则(试行)》。其次,讲述了专利权质押贷款优势,提出试点企业要落实到县区或园区,对合作银行召开专题讲座,政策配套就要做到跟企业和银行对接。最后介绍了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安徽分公司业绩进行展示。专利权质押贷款政策能提升企业实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给银行和担保公司带来客户源,同时也给政府树立了良好形象。

图片2

    本次会议详细的讲解了质押贷款流程和相关的业务知识,也对国家省政策及专利质押贷款情况进行展示,同时也就新一年的市专利质押贷款政策给予详细解读。给在培人员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培训在培人员更好的了解到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和内容,相信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努力下,质押贷款业务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



本文由中金浩原创,转截时请注名安徽商标评估网 网址:http://www.ahzcpg.net/


上一条:中金浩安徽分公司受邀参加六安市专利联络员培训会
下一条:中金浩安徽分公司受邀参加安庆市科技金融创新服务对接会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财政部授予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编号:NO.11060018)的专业权威评估机构,隶属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逐步形成了以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新渠道研究为核心目标的发展方向。  ICP备案号:皖ICP备13023085号-2 ©2016 www.ahzcpg.net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