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栏目导航

中金浩安徽分公司受邀参加安庆市科技金融创新服务对接会


5月24日下午,根据安庆市科技活动周统一部署,由市科技局、建行安庆分行共同主办,市知识产权局、宜秀区科技局、建行华茂支行联合承办的“全市科技企业金融创新服务对接会”在安庆迎宾馆召开。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叶梅荣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建行副行长宋恩利出席对接会。宜秀、迎江、大观、经开区、高新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宜秀区高新技术企业为主体的城区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50余人参加对接会。

QQ图片20170525164029

     针对当前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机会减少、融资成本“节节攀升”、融资慢等难题,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公司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刘慧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融资实务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与企业代表就投融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QQ图片20170525164828


      本次会议详细的讲解了质押贷款流程和相关的业务知识,也对国家、省政策及专利质押贷款情况进行展示。通过本次对接会,进一步搭建了政府、银行、企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




本文由中金浩原创,转截时请注名安徽商标评估网 网址:http://www.ahzcpg.net/


上一条:中金浩安徽分公司受邀参加亳州市专利质押贷款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分公司受邀参加黄山市专利联络员培训暨专利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议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财政部授予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编号:NO.11060018)的专业权威评估机构,隶属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逐步形成了以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新渠道研究为核心目标的发展方向。  ICP备案号:皖ICP备13023085号-2 ©2016 www.ahzcpg.net All rights reserve.